空里流霜

喜欢小滑冰,目前正在追不良执念消除师和美彼(*≧▽≦)

向朋友安利尤里结果失败了

前段时间一直卖力跟一个朋友安利冰上的尤里这部动漫,奈何她只钟情热血漫。等到她终于被我的唠叨打动把全集看完了,然后问我的第一句话就是“这就是讲的同性恋的故事吧?”我和她解释没有那么肤浅,这里有更深层次的升华的东西存在,是两个对前路迷茫的人逐渐找到爱和希望的故事……结果还没等我想出更合适恰当的言语来形容的时候,她就又来了句“爱!?果然这就是有关同性恋的故事吧……”我简直无话可说,难道是我表达能力不够好?
“这不只是两个男人谈恋爱的故事……”我觉得我的语气都虚弱得不像话了。
只是她依然一脸复杂,或者说尴尬?
“额……我还是有点不能接受呢”
然后我就顿悟了,还是别向那些爱好不一致的伙伴盲目安利自己喜爱的东西吧,要不然真的很挫败。
我希望自己能让更多人喜欢上小滑冰这部漫,光是用言语并不能表达其十分之一,所以每当这时候总是自我厌弃那么不善言辞,以至于不能好好把心意传达出去。
“果然还是道不同不相为谋吧?”我最后只能这么说。
换来她深有所感的点头。
所以说在平时生活中,能遇到一个同好是多么困难啊!甚至就连不对同性爱抱有偏见不喜的人都少见……
所以我才会沉迷二次元无法自拔的(:-D)
最后,希望喜欢小滑冰的人能越来越多!粉丝们和官方有什么矛盾我是完全不知情啦,大概是入圈太晚的缘故?(笑)反正我现在就是喜欢这部漫和这些人了,别人怎么样老实说也和我没太大关系吧?
最后的最后,向每个爱好这部漫的画手和写手比心❤没有你们的粮,估计我也不会来到这里,真的非常感谢你们~~

评论

热度(6)